兮洛洛-本依依

清梦烟雨醉昙浅,泪画琴流只喜兮

魔道祖师之忘羡第一章

云深不知处


此时的蓝忘机很烦,因为他的魏婴被江澄给拖走了,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和魏婴商量。


而最让蓝忘机恼火的是,魏婴居然乖乖的和江澄走了!!!


他记得魏婴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


魏无羡:“蓝湛!等着我!”


蓝忘机:“你走了我该怎么等?”


再说回另一边


魏无羡:“师妹,你找我什么事啊?”


江澄:“是爹娘叫你过去的,他们在大殿,还有,不要叫我师妹!”


魏无羡:“好,我立马过去!”


大殿里


江枫眠和虞紫鸢坐在椅子上,神情严肃;而一旁的江厌离也低着头。


魏无羡:“江叔叔,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江枫眠:“阿羡,你的岁数也可以找户姑娘成亲了,你可有心仪的女子?”


魏无羡被这突然的问题给问懵了


“江叔叔…你的意思是…”


“嗯,我希望阿羡你能有判断”


“可江叔叔,我魏婴只喜欢…”


“阿羡,我知道”


魏无羡愣了愣,想了想,也是,他和蓝湛举止那么亲密,确实会让别人知晓。


江枫眠顿了顿,继续说:“阿羡,恐怕你还不知道吧,你的父母在你出生时就定下了一门亲事”


魏无羡:!!!


第一章,完
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