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洛洛-本依依

清梦烟雨醉昙浅,泪画琴流只喜兮

魔道祖师之忘羡第二章

魏无羡:“江叔叔,我有亲事?是谁?”


江枫眠:“是落溪花氏,花漓兮”


还没等魏无羡说话,江枫眠继续说


“唉,只可惜,兮儿的父母早早的就去了,留下兮儿一个人,现在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就要看管整个落溪,唉…”


魏无羡想说什么,张张口,又把嘴巴闭上了。


这时,虞紫鸢开口了


虞紫鸢:“阿羡,我知道你喜欢蓝氏二公子,但是为了你的父母,你还是答应吧”


魏无羡没有说话,而江厌离开口了


江厌离:“爹,娘,先让阿羡见见花姑娘吧”


江枫眠和虞紫鸢对视一眼,同意了


江枫眠:“刚好,花姑娘在阿羡你的房间里,你去和她说说话吧”


魏无羡看了看师姐,江厌离微笑着看着他


魏无羡:“好,那我去看看吧”


说着出了大殿,走向自己的卧室


刚进门,魏无羡却没看到人


魏无羡:“咦?江叔叔不是说在这里吗?”


“在这里啊!”


魏无羡头顶上传出了一个空明动听的声音


魏无羡抬头看


只见屋顶的一处瓦片被人揭开,露出一个女子的容貌:一对柳眉舒展着,一双清明澄澈的眼睛看着魏无羡,嘴角微微翘起


魏无羡:“花姑娘?是你吗?”


花漓兮:“要不然呢?你以为是谁?”


魏无羡:“没想到花姑娘生得如此好看”


花漓兮:“好了,说正事。和我成亲的事,你考虑得怎么样了?”


魏无羡:“我……”


花漓兮:“其实你已经有心仪之人了,对吗?”


魏无羡:(惊愕)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

花漓兮:“当然是从你的眼神看出来的。你的那种难过,犹豫早就摆在脸上了”


魏无羡看着头顶之人,微风徐徐拂过,把花漓兮的长发吹了起来,她总是带着微笑,显得楚楚动人。


魏无羡看的发神


第二章,完


评论(2)

热度(20)